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跑到了这里。

楚霆在母亲活着的时候,一直限制她不要外出,在她死后终于圆了她的愿望,将送别会办在了B市。

当天,宋思思穿着一身黑,按时出现在了送别会现场。

就在入门前,一只手揽住了她的手腕,她惊觉一看,黑色西装的李玄元站在她身旁,表情肃穆地示意她进门。

宋思思不再担心他会不会被人当怪人的事了,她走了进去。

厅内已经有不少人,年纪小的有点无聊,年纪大的坐在椅子上偷偷抹眼泪,

已经到了的谢谊舟站在楚向宇父子旁边。

宋思思上香之后,才发现李玄元没动。

李玄元低声解释:“不和规矩。”

不和规矩?神仙不能拜凡人?

那他来干什么?

其他人似乎完全忽略了李玄元的异常之处,他们两人走到楚家父子前说了些客气话。

谢谊舟认出眼前的男人是那个气场男,浑身不自在。楚霆终于发现李玄元是个完全陌生的人,带着迷茫看向了李玄元,“这位是?”

李玄元和他握了一下手,“我是詹姆斯李的家人,代表詹姆斯一家来参加送别会的。林女士曾经和老詹姆斯有过交情,得知林女士去世,我们很遗憾。”

本来李玄元气质就不一般,又说出了大名鼎鼎的詹姆斯,混迹商场多年的楚霆立马信了七分,“你好,久仰大名。只可惜今日……原谅我们不能尽心招待了。”

李玄元微微一笑,“林女士是个纯粹的人,我想她老人家在天之灵也希望朋友能开心地聚首。既然今日不方便,那也可改日。这是我们家小李的名片,如若生意上有什么需要的,可以直接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