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自己这两年画上完整的句号。但有些来不及了。”

谢谊舟细细解读了她的话,问:“你不会……不会是那个男人让你别待在娱乐圈吧?”他想起曾经挫败过他自信的那个男人。

宋思思能诡异地获得各种资源,他不多想完全不可能。

宋思思不回答。

谢谊舟冷笑,“不是吧?都21世纪了,男女平等懂不懂,就算你要结婚了,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

“谊舟。”宋思思打断他的话,感激地转过身面对着他,“谢谢你为我考虑那么多。”

谢谊舟脸一红,“谁为你考虑了,我这是为我公司的前途考虑。”

如果自己消失了,那谢谊舟和琳姐肯定也会利用这点炒作。不知道李玄元会做什么?

宋思思向前一步,轻轻地抱住谢谊舟,安慰般地拍拍他的后背,“李先生已经为我做很多了,他一直在等我,我也很想为他做点什么。哪怕是一丁点。”

“抱着我却说其他男人的话,你真是……”谢谊舟刚要伸出手狠狠地抱她,但她却瞬间离了他的身体,朝他挥挥手。

宋思思握紧手机,朝花园里走去。

谢谊舟在后面问:“你要去哪儿?”

然而宋思思像没听到一样,走进了花园的黑暗中。

谢谊舟瞬间空虚,他提起脚追了过去。刹那间,花园里飞起一颗火星,两秒后在半空中炸开,烟花四溅,照亮整个天空。

哦,他差点忘了,为了助兴,他安排工作人员定时在这里放烟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