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愿意跟她做搭伙。

李迪一边帮宋思思整理头发,一边愤愤道:“等你的电影和剧全部上映了,估计她们都巴不得把你捧在手上。”

“哪有那么夸张?”宋思思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我以前也没去捧别人啊?”

李迪说:“那是因为你不屑同流合污。”

“呵呵……”宋思思干笑,“有你捧我就够了,你的滤镜真是比长城还厚。”

手机咯噔响,琳姐发来了信息。因为做着头发,宋思思便让李迪帮着看了。

半分钟后, 李迪看完,说:“琳姐发来的总结和计划。”

计划啊……宋思思现在听到这一类的词都有点心虚。

李迪:“也没什么,列了你这一年的工作,原来琳姐原本打算是把你培养成粉丝众多的偶像派,但因为电影的原因,又转向实力派培养了。”

偶像派……那不是所谓的“流量明星”吗?

说起来琳姐在带人营销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粉丝经济”这一词出来之后,就懂得放长线钓大鱼的道理。她现在带的其他艺人也慢慢上道。

相比之下,宋思思觉得自己还真是废啊。

越想越颓,她抬头问李迪:“我是不是太浪费资源了?”

原本只想完成前身的愿望,现在又觉得自己只做到这一步,是真的不够好。

李迪没回答,看了下手机,奇怪地说道:“天神聊天群?这是什么东西?”

宋思思怔了一下,连忙抢过手机,手机上的确跳出了一条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