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探班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真佩服萧舟。”

寒假回家没天,杨落就被章岚约了来,俩人许久未见,时聊得正兴起,章岚也考了个学,只过在本省,对于半年时间复习就能考M萧舟,章岚佩服投。

看着越来越光彩照人杨落,章岚心里有嫁女儿觉,自己辛辛苦苦养小白菜就被人摘了去。

“们现在发展到哪步了?”八卦或许所有女自带属。

“还能发展到哪步啊?”杨落没有正面回答章岚问题,舀了勺面前提拉米苏,可可粉微苦让眯起了睛,眉弯弯像只偷吃小狐狸,还最会骗人。

章岚自然会怀疑,在看来杨落直都乖乖女,时早恋应该最为离经叛事了,想必会再过分了。

“听说陈凌也在M,们有见过吗?”

“啊?”杨落有些懵,“也在M吗?知啊,可能在个校区吧。”

看杨落对陈凌没有兴趣,章岚也再提起了,两人吃吃甜品逛逛街,分开时候正在饭,章岚家里有聚餐就急着赶了回去,杨落难得来天也急着回去。

假期刚开始,萧舟就又去家里公司帮忙了,杨璐自认明事理女朋友,便也没有多去打扰,都放假快周了,两人还没有见过面,吃甜品时心瞬间没有了。

打开手机图搜了搜萧舟公司,发现就在附近远,给萧舟发了个消息就准备去探班了。

此时萧舟在办公楼里也忙昏了,虽说公司家,萧父并没有给什么特权,依旧和众多员工坐在起忙忙碌碌屏幕表格、桌面文件,萧舟项项梳理起来,本没有时间去关注手机,所以同事说有人找时候,也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