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探班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望次要再有人替决定,有个心思放在工作,之前客也会合作了。”萧舟说完,整理了手边资料,打算办公室去接杨落,并想让被人打量评价。

心尖尖人,应该成为别人嘴里调侃对象,也想让些人去评判。

杨落并知办公室里暗涌,踩着轻快脚步很快就到了,透过玻璃门就看见唯站起萧舟,脸瞬间就扬起了容,带着茸茸手小手挥了起来,“阿舟!”

少女十足声音,瞬间就转移了所有人注意力。萧舟原本严肃嘴角也微微勾起了个弧度,将笔记本关后迅速走向。

少女整张脸都快埋在围巾里,白羽绒服乎遮到了脚腕,只留小节纤细脚踝,双灵动睛带着意,看着萧舟似乎能发散了星芒。光通过形和半张脸,就能看同于普通人气度。

萧舟步并作两步走到杨落面前,帮把有些凌发梳理后,牵着便离开了。

两人离开后久,办公室就开始议论纷纷,丁浩只能僵着脸应付,心里却记恨刚刚萧舟番话。李芸芸还于震惊之,原本自信能得萧舟,毕竟在学校里也受人追捧对象,结果人家声滴滴“阿舟”,就甘拜风了。当差距达到定程度时,剩就只仰望而嫉妒了。

被萧舟牵住走到电梯,杨落才有些反应过来问:“就班了吗?”怎么记得其人都还在办公呢。

“又拿工资。”萧舟说。

电梯门刚打开,杨落原本想说话卡主说来,因为看见电梯里年男人,乎就十年后萧舟,被萧舟拉了次都没拉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