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元宵2(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季天黑极快,六到路边已经亮起灯光。

俩人挑选了家看去极有特饭店,因为在比较偏僻,所以虽然很多人也用排队。了特有菜,萧舟又细心用茶冲洗过餐后才递给杨落,就见脸正托腮望着。

“饿了吗?”萧舟问,正值饭店人很多,们已经等了十多分钟了。

杨落摇,拿起手边茶杯,轻抿了发现温正,“发现越来越会照顾人了。”

服务员叫喊声断,时时还有客人耐烦促。萧舟竟然有些腼腆,似乎对杨落般直白夸奖有些知所措,拿起壶又将杨落茶杯给添,以此来掩盖自己局促。

没想到句称赞能看到般场面,杨落还想继续说什么,恰逢服务员过来菜,被菜品引了注意力,现也只记得吃了。

顿饭吃了久,来时候天已经安全暗了来,街两旁店门都挂了各式各样灯。杨落手拿着饭店送个半月型灯,纸面还有草剪影,拎在手竹竿来回晃悠着,看样喜极了。

“真啊,要用学就了,直住在儿。”虽然学活也很充实,宁静安逸活没有人会喜。现实与理想始终有差距,杨落寒假在家已经看了少书,打算学期便申请选修双学位。

“要真住在里,星期就会闲住。”

杨落傲扭过,想承认萧舟说确事实。手小灯笼也晃了,看去像真了气般。

轻轻拉住杨落围巾,让走掉,“要喜,暑假们再来玩。”萧舟许承诺后才将人给哄,杨落又喜喜凑过来将手外袋里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