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元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宵节后天才开学,当天早,杨母就睁睁看着杨落拖着行李箱说要去学校,抿着沉默了片刻倒也还默许了,等到杨落门时还拿了瓶刚温和明治给,杨落嘻嘻说了“谢谢”,门车后就递给了萧舟。

在家可吃了碗汤圆,早餐怎么着也给准备。

离M市差多两小时路程有有名古镇,元宵节会举办小型灯会,杨落已经向往了许久,到了学终于可以用在元宵节还赶着去学校课了,年前就兴致计划着要去看灯会。

路程有堵车,等古镇时候已经午了,路杨落都兴致昂,跟萧舟分享着元宵节来源、习俗,两人还猜了少灯谜,当然袋零也被两人消灭七七八八了。古镇里到都小吃零,两人去定民宿办住后便挤了拥堵人。

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寒冷冬天并没有影响到人们过节喜悦心,穿梭在每个狭窄巷里人都洋溢着容,丝毫觉得此刻环境过于拥挤,人挤人,萧舟为了让杨落受到必要碰撞而半拥着,杨落则兴奋东张西望,丝毫在意。

“啊,有草莓糖葫芦!”杨落抓着萧舟衣袖就往旁边冲去,见里都在闪光,萧舟本想提醒太冷话也没说,等选后默默掏手机付了钱。

冰糖葫芦、桂糕、糖炒栗各传统小吃,杨落都抱以度奇,直到萧舟手里已经拿任何东西才作罢,在自己吃同时忘投喂萧舟,会儿便也吃掉了少。

“小姑娘么灵,要要阿婆帮编条彩辫啊?”穿着民族服饰婆婆坐在摊位,周遭其摊位都年妇女在给其小姑娘编辫,杨落其实也很兴趣,逛了么久确也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