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网吧play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落终究低估了萧舟胆量,没想到真要在网吧里来真,瞬间僵直。萧舟满张,动作更鲁了分,惹得杨落差惊呼声。

“别来!”

警告语气也没有震慑力,反倒萧舟又来叮嘱:“玩游戏,快死了。”

看屏幕,血条确已经掉了半,杨落赶控鼠标远离战场。片刻分神,已经被撑开了少,因为惯向坐,甬被拓开,让杨落觉得自己就于温锅青蛙,被升温度慢慢吞噬。

“过分……”

“,过分。”

被撑开,知满足往里,杨落将往前伏去,想要靠着前面桌来使自己远离磨人,姿势却被萧舟完利用,就两人之间空隙开始。

第,便很,杨落被刺激到双手抓住桌边,也顾得抱枕会会掉,脚尖踮起着才能稳住重心,半绷更加刺激了小,致十足,萧舟本舍得退,只想越越,恨得把整个人都送杨落里。

杨落得气来放松自己,尽量让萧舟变得轻松,然太过烈,怕自己无法控制而声。

真分分况发……在医务室和教室之后,萧舟真越来越知收敛了。杨落虽然么想,自己所作所为却没有想要改变状况。

“落落,”萧舟呼唤打断了杨落抱怨,“怎么专心,看又死了。”

屏幕里游戏人知什么时候又死掉了,杨落前抱枕整个已经压在了键盘,手被萧舟带领着去握住鼠标。

“玩,用。”

玩个!杨落只想骂,刚开声音就变了调,黏黏腻腻让人发,只得又闭嘴。

萧舟双手掌控杨落,起伏带领学会自满足,纤细双直打颤,本没办法拥有选择权,只能依靠着萧舟有劲臂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