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网吧play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网吧角落里,面容英隽少年脸带着抹明显红,看着并无异常,双手还在断作着游戏人。实际在桌底主机旁蹲坐着少女,正卖力低为服务。

在殷红嘴里来回,少女双手撑在来稳住,发垂落遮住了半脸庞,只看得见小巧圆鼻尖。

杨落闭着双,呼间全萧舟烈男气息,津因为无法闭合双而从嘴角,吞吐动作变得更为顺畅。浅、频率全由杨落来掌控,萧舟也心急,气定神闲任凭摸索,仿佛被在自己般。

受罪依然杨落,听话时时偏离路径,两颊被戳有些发麻,知自己保持个动作已经多久了,脖酸痛,腰椎也开始觉得吃力,被漉漉却始终依旧。

杨落停动作,嘴里满往前了两,乎到嗓,忍住呕冲动,泪被理反应了来。后颈微微抬起,嘴预留足够空间,包裹着小半打转,舐到时,咸腥被全纳。

时间无法对比和真枪实弹哪更折磨人,唯就能抑制住本无法自控,除了“啧啧”声外再无任何动静。

“萧哥快来路!”

声音响起,距离近就像在耳边,杨落嘴意识住,就听见萧舟声闷哼,连嘴里都轻微动了,杨落像找到了捷径,保持住现有状态,再使了所有本领。

“们落落学什么都快。”萧舟说完,伸手住杨落后脑,就致包裹狠狠了数十,在杨落觉得要窒息之前终于了嘴。

来及反应,就随着气被吞了去,杨落瞬间咳嗽了起来,接过萧舟递来矿泉喝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