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毕业礼wu2 (女上制服禁锢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知杨落从哪里找来绳索将萧舟绑住,明明看起来十分简单,却无法挣脱。萧舟手臂青已经涨起吓人,仿佛秒就要将人碎。

而又乖巧又听话“学妹”,还在自己起伏着,却也没有缓解到此刻望。虽然肢被束缚了行动,还能小幅度送,仅仅个就让杨落有些招架住差趴。

“学要动!”学妹对学合十分满,明明自己于主导位,怎么能又让控制所有?

“学怎么忍心让学妹受累,”萧舟哄,“乖,给学解开。”

或许萧舟语气太过温柔,杨落已经有些动摇,又看了看被绑住萧舟,觉得幅场面实在香艳堪,忍住又收缩了分,被裹住也了少。

萧舟没忍住,又狠狠了,“乖落落,快给解开。”

明明被绑住了手脚,却还让杨落有些吃消,杨落更加可能帮解开了。支起自己已经有些发酸小,轻轻踮起脚尖,更用力吞吐着,还时时左右摇晃着自己。

萧舟也知杨落什么时候学些把戏,看着神发红变狠,像饿了数十天狼,恨得将吞腹。

“杨落,给解开!”萧舟难得连名带姓喊,语气也再温柔,暴戾气场让杨落有些胆怵,却控制住兴奋。

“学要凶,让学妹。”杨落还在怕死挑逗着。

理心理双重快,虽然如平日激烈,杨落也快要到达了,起伏速度渐渐加快,双酸已经被忽略。

然而就在要到达峰时候,腰间却突然被双手控制住,断了动作。

被停,空虚乎将吞噬,并没有意识到双手如何挣脱,只半带哭腔抱怨:“嘛啊?放开。”说完就要挣扎着继续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