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毕业礼wu1 (女上制服禁锢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舟醒来时候,还因为宿醉有些痛。昨晚因为毕业晚会而被了少酒,最奇怪杨落在旁边竟然也没有制止,导致喝着实多了,成功醉了过去。

眨便已经学毕业了,也在家里公司实习了年,小小业务也摸清了,毕业后却并准备直接公司,而打算和同学起创业。杨落已经成功保研,确适合继续学习。

秒钟时间便清醒了过来,睁开却发现依旧片漆黑。难天还没亮?

想要起才发现对劲,肢仿佛被禁锢在了两侧,受了,自己现在像呈个“”字。

“落落!”萧舟声叫。已经想起昨晚喝醉后发了什么,只想确认杨落否安全。

熟悉脚步从远走,萧舟悬着心放了来,就听见熟悉声音,“就醒了啊?”

脚步在自己边来回走动,始终没有想要改变自己现状意图。

“落落?”萧舟说完晃了晃自己手,床发“咯咯”声音,“什么意思?”

“昨天说了要送毕业礼嘛!”

话音落,萧舟便听到了细小、仍可辨认脱衣声音,酒劲儿还未消散更加觉得燥了,想要追问却句话也说。

想已经知杨落所说“礼”什么了。没有拒绝,还有些期待,自从开始同居之后,两人逐渐走向了老夫老妻相方式,毕业前段时间更十分忙碌,活已经许久没有般惊喜了。

睛被蒙,其知就变得格外明显,萧舟能清楚听见杨落正步步走向,走路带起微风阵阵拂在了心,已经控制住兴奋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