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合适不合适,从来都不是看时间的长短的,你和陈晨谈了两年,最后不也分手告终?有的人谈了好几年,也不一定能修成正果。”

“我和你爸也是相亲认识的,不过半个月就结婚了,不也恩恩爱爱的过了大半辈子?虽然说现在年代不同了,你们年轻人想法也跟我们那时候不一样,但是婚姻的本质是不会变的,小陈是个好孩子。”

“妈妈,我只是觉得太容易得到,反而觉得心里不安,害怕总有一天会失去。”以以点点头,听进去了陈妈妈的话,可心里终究还是觉得不踏实,总感觉现在的一切不太真实。

“以以,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东西是会一直攥在手里的?顺其自然,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陈妈妈宽慰她,这时陈爸爸在外边催了。

以以才和陈妈妈结束了谈话,一起去了楼下。

陈以深的车还是停在楼下的,因为这次回来的匆忙,他的车还在y市的。

所以这次他换了辆车开,牌子以以依然不认识,好像和小曼老公那车的牌子挺像的。

车很快就到了吃饭的酒店,以以拉开车门下车,却被陈以深拦住了,“我先送叔叔阿姨进去,你在车里等我一下。”

“为什么啊?”以以不解。

陈以深目光发亮:“一会儿再告诉你。”

……

送陈爸爸和陈妈妈进去没有一会儿,陈以深就回来了。

“怎么不让我跟爸妈一起进去?”以以见他回来,疑惑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