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去,样子很是颓废和憔悴。

而他的父母则被铐在拘留室的桌子上。

“陈以以,你还有脸来见我们!”

“你看看你把我们家陈晨害的有多惨!”

“......”见以以和陈以深进来,陈晨父母张牙舞爪的骂了起来,作势要上来打人,但他们被手铐铐着,所以无法靠近以以。

“肃静!”带头进来的警察眉头一皱,严肃的吼了一声,陈晨父母才消停了。

不过为了以以和陈以深的人身安全,他们被安排着在角落的凳子上坐了下来。

而领头进来的警察,给他们留下了私人空间,警告了陈晨父母几句就出去了。

“陈以以你真不是个东西,我们家到底造了什么孽,才会摊上你这样的祸害!”

“我们家一直对你不薄,你居然这么害我们家!你真的是个白眼狼!”

陈晨父母怒目相视,见警察一走又骂骂咧咧起来。

这些话,确实难听,也让人气愤。

可是陈晨父母三观如此,以以越是搭理他们,他们恐怕越是来劲儿。

有时候,无声也是一种强有力的反击,而陈大boss更是不屑于搭理,给以以还有自己泡了一杯茶,然后慢条斯理的喝了起来,闲逸的像是来看戏的一样。

“陈以以,你以为你不说话,你做的事情就没有人知道了吗?”

“我告诉你,我们家不会这样算了的,等我们出去了,我们一定搞死你!”

果然,见她不说话,陈晨父母更加生气了,特别是陈晨妈妈,怒目圆瞪,满脸通红,那样子怪吓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