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oss说了,她可以回星耀上班,所以工作她暂时不担心。

她唯一担心的就是下个月的婚礼,虽然陈大boss已经下聘了,她也已经答应了,一切都是顺顺利利的,可是越是顺利,以以心里就越不踏实,太没有真实感了。

她跟青青倾诉这件事情,青青无语的简直想给她脑门巧一下。

“以以童鞋,你这是在无形的给我撒狗粮,老娘跟你一样大,你马上就要嫁校草了,我连根野草都没拔到,你就知足了吧!”

青青吸了一大口奶茶,看着对面的母婴店,略微发神。

以以也很无语:“我就是觉得太快了,感觉还没好好谈恋爱,我就要结婚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闪婚嘛……”

闪婚容易,闪离也容易啊……

“闪婚咋了,要是我对象是陈校草这样优秀的,别说闪婚了,未婚先孕我都觉得没毛病!”青青不以为意,以以完全被她的思维给震惊到了,正要说话,青青却突然压低了声音,语气很是低落:“以以,我怀孕了。”

“啊?”以以以为自己听错了,“谁怀孕了?”

“我!”青青肯定以及确定,语出惊人:“是我怀孕了,我打算生下来,所以你的婚礼我是来不了了。我妈已经发现了苗头,真让她知道我怀孕了,她非得一巴掌拍死我。所以我准备跑路去国外,把孩子生下来再说。”

以以惊讶万分:“你连恋爱都没谈,怎么就怀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