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没有人能找到他的行踪。奥斯卡偶尔会冒出这样的念头──有可能真的只有等到发现了麦克.艾尔维斯的尸体後才能有新线索,这令他感到十分烦躁。另一方面,从安德鲁.凯斯家的墙上发现的弹孔证实有第三人在场。子弹是从改装过的自动手枪里发射的,这表示开枪者是个对枪械了如指掌的人,安德鲁被排除在外,他没有显示出任何对枪械改装的兴趣。这个开枪的人会是谁?是安德鲁的同夥?他发现了麦克的企图,所以打算杀了他?现场并没有血液反应,虽然经过剧烈搏斗,但是却没有人受伤。

奥斯卡早已把这份报告看过无数遍,他想不通的是,如果当时有第三人开枪,为什麽麦克不举枪自卫,是没有时间拔枪吗?为什麽会没有时间?

不管有没有得到证据,奥斯卡相信麦克有足够能力制服安德鲁,但他想知道械斗开始後发生了什麽事?从现场采集的脚印来看,又不止三个人了,还有第四个。安德鲁有两个同夥吗?这个人和麦克缠斗时,安德鲁没有插手,如果那是他的同夥,他为什麽不帮忙?

奥斯卡伤脑筋地托住自己的下巴,眼睛看著桌上的弹头。他被一个巨大的谜团裹住了,迷失在困扰的树林中。

“也许那个人要对付的不是麦克?”他忽然为这个古怪的想法吃惊。“那是个意外的闯入者,他要杀的人是安德鲁.凯斯吗?事情怎麽会如此凑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