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德鲁微微一笑,声音很快变冷说:“自慰给我看,就现在。”

艾伦盯著探头看了一会儿,安德鲁说:“听到了吗?别告诉我你从来没那样做过。”

“女人们排队等著陪我上床,为什麽要自慰?”

“你对此很得意吗?我要求你这麽做,我是这里的主宰,而你是被囚禁的奴隶。想得到食物和水就立刻照办,否则就取消奖励,你即使饿著肚子也要表演和那个快死的人交媾,不听话就炸死你们,懂了吗?”

艾伦知道这不是开玩笑,他争取到了极小部分的利益,一次不能要求太多,安德鲁不会再让步了。

“听懂了。”艾伦松开压著的对讲机按键,举起双手往後退,直退到墙边。“希望你看得过瘾,尸体先生。这是一生一次的表演。”他坐到地上张开腿,右手握住了自己柔软的器官。“只要是男人都干过这回事,别亏待自己。”艾伦的手法并不生涩,身体慢慢有了反应。他开始有点呼吸紊乱,俊美的脸上微微泛红,蓝眼睛也失去焦点。麦克的诱惑力来自他的顽抗,抗拒会令人产生压迫的念头。艾伦则不一样,他缺少道德约束,更具有主动性,当然那并不代表他会主动献身,而是很难受到精神打击。他总是表现得无所谓。

安德鲁自作聪明地认为杀手喜好杀戮的个性可以让艾伦接受一切苦难,只要最後将那个把痛苦施加到自己头上的人杀掉,一切就会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