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一起踢断安德鲁.凯斯的脖子。”

“你的脖子也不保险。”

艾伦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说:“我会注意的。但现在我们得达成共识,你可以把我当做一个尽职的仆人来看待,这样就不会觉得难堪了。有什麽想要我帮忙的请说出来,反正他们听不到。而我唯一的要求是,请你不要和我作对,也不要自暴自弃。”

他倒出消炎药,把药片塞进麦克嘴里,打开纸杯的盖子送到他嘴边说:“用咖啡代替吧,再向他要水会让我崩溃的。”冰凉的咖啡顺著喉咙一冲而下,药片混著浓郁香味的液体流进了麦克的胃里。他感到胃部一阵痉挛,不由自主地蜷缩起来。艾伦咬著汉堡说:“抱歉,我忘了你该喝点热的。”他放下纸杯找到塑料汤勺,这东西除了喝汤什麽也干不了。

“战俘营真是个使人进化成变态的好地方。”艾伦舀了一勺浓浓的蔬菜汤试试,味道十分鲜美。“我得承认,变态也是有优点的。”

艾伦送了一勺到麦克嘴边。麦克没有拒绝,不久前,安德鲁.凯斯那样喂他时,他还觉得受辱而躲开了,但他没有躲开艾伦的勺子。

“我冒了很大的风险,如果这件事传扬出去,我的中介人一定会把肠子笑断的。”艾伦说, “这次全都拜他所赐,如果不是他,我现在正在邦托塔砂糖海岸愉快度假,比基尼和性感女郎,金色海滩和总统套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