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叫莉莎。她不是洁西卡。她觉得那些关心她的人真正关心的是那个叫洁西卡的女孩,或者应该说更关心的是洁西卡。不过她并不为此伤心,她对这个世界的要求很低。很久以前她就发现了这个秘密,只要降低要求,失望就不会那么刻薄伤人,只要没有要求,任何人都可以顽强地活下去。

她叫莉莎。如果有人问起,她会说自己叫洁西卡。

送货车停在一个旅馆门口。

她忽然紧张起来,因为有很多次,噩梦都是从一间旅馆的房间开始的。

送货员似乎看出了她的紧张,但还是像上次一样,到了目的地,什么话也没说就离开了。

她觉得情况比以前好一些,至少此刻她还是自由的,随时可以转身逃跑。她把手伸进外套口袋,摸到了手机,她还可以用它求救。不过打给谁呢?她已经很久没有和沃特联系了,发出去的消息也石沉大海。

她很担心,不知所措,忘了接下去该做些什么。

但是,世界并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止步不前就停止运转。

她抬起头看了一眼旅馆的招牌,是那种非常普通的连锁旅店,看不出丝毫邪恶之处。对面街角有一个警察局,门外停着很多警车,一些穿着制服的警察进进出出,偶尔还会响起警笛声。

说实话,她对警察的情感很复杂,可是想到沃特,又多了几分勇气。他是个勇敢的父亲,一个尽职的警察,她不该因为自己的经历而怀疑所有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