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的声音。

在她身处的这个地方还有两个人,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男人是父亲,女人是母亲。

她一直试图搞清楚他们和她之间的重要联系,他们应该是养育她的人,但好像对这件事既不上心也不拿手。父亲从来不看她一眼,母亲像完成一件厌恶的工作似的照看她。

他们经常吵得不可开交,甚至动手打架。

有一件事,困扰了她很久,她发现地板和她一样在长大,变得越来越宽广,越来越和蔼。她已经很少摔跤了,可以飞快地从这一头跑到另一头。房间的角落里有一台电视机,她会趁父亲和母亲都不在的时候打开它,学里面的人说话。电视机是她唯一的朋友,它可爱又有趣,会说话会唱歌,但是有一天,电视机不见了。

她终于解开了这个困扰她很久的谜题。地板没有长大,它一直都是这样,之所以看起来越来越大只不过是放在它上面的东西都不见了。

父亲和母亲吵得越来越厉害,争吵中有个词一直反复出现,他们就是为了这个词所代表的东西在争吵。

钱。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毫无预兆,也无法防备。

晚上她在小床上睡觉,父亲走进来,打开灯叫醒她。

这是她第一次在这么近的距离看清父亲的脸,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上没有笑容,也没有生气。

他伸出一只手抚摸她的头发。

她有一头和母亲一样的金发,有一双和父亲一样的蓝眼睛。他把她搂在怀里,她受龙若惊。可是很久以后回想起那个拥抱,她觉得那根本不是龙爱,只不过是因为找到了解决难题的方法而产生的一丝情不自禁的欣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