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继续对里昂说:“那个在加油站外的雪地里开枪的人也是你。”

“是的。”

“你想干什么?”

“没什么。”里昂犹豫着,终于还是回答,“我只是试探,看看白猎鹰是不是真像传闻中那么厉害。”

“要是我们没躲开怎么办?”

“是颗空包弹。”

“可车窗玻璃碎了。”

“那是我的车。”里昂说,“我在窗框内侧装了一个微型遥控炸弹,那种危机一发的情况下,听到枪声自然会产生一种玻璃是被子弹击碎的错觉。事实证明,这是多余的,就算真的子弹你们也可以毫发无伤地躲过去。”

麦克说:“难怪我们回到地下室的时候,发现莉莎被那个变态杀手带走了,为了让被人追杀这件事变得真实可信,你们还真是费了不少功夫。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和艾伦决定要管这件闲事。”

里昂回想当时发生的事,好像几个世纪一样久。他说:“真不敢相信,你们杀了琼斯父子,摧毁了一个毒品帝国。虽然和我们预想的不同,但也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害死洁西卡的罪魁祸首是老卜伦诺和查德曼,他们也死了。”沃特伤感地说,仇人已不在世上,可是为什么他感觉不到一点解脱的喜悦和轻松,心情反而更加沉重。

麦克看着他,觉得他又苍老了许多。

在这个无情的漩涡中他们都或多或少地受到一些伤害,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这些伤害不是一个人造成的,是每一个人的决定和选择在改变事情的发展和结局。除了那些死去的人——老卜伦诺、查德曼、普利兹之外,活着的人又做错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