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法评判他的对错,他不过是在这个世上存在过,留下了一丝痕迹而已。

“你打算做什么?”麦克问,“还是要当一个职业杀手吗?”

“我会好好想一想。”里昂说,“你教会了我很多,我会想一想什么是正确的。”

他走到门边忽然又走回来,脸上带着腼腆的微笑,紧张地问:“我可以再拥抱你一下吗?”

“当然可以。”麦克笑着敞开怀抱。里昂和他轻轻抱了一下。他一直渴望这样的拥抱,或者说渴望来自长辈的关怀,因此他对莉莎的遭遇感同身受。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麦克拍拍他的后背说,“我很期待。”

“谢谢。”里昂离开了他。

“别忘了你的偶像。”艾伦说着,双手像要把他碾碎一样抱紧,勒得他呼吸困难。

“……”里昂说,“我不会忘记你。”

“那就好。”艾伦在他背上用力拍了两下才放开,“去吧,别抢我们的生意。”

阴天。

风很大。

沃特喜欢这样的天气,没有那种一切都美好的阳光明媚,反而让他多了几分真实生活的体验。

他在医院的病房外徘徊很久,想多喝几口酒才进去,但是拿出酒瓶时却做了个截然相反的决定——戒酒。他已经沉醉太久,应该清醒了。

沃特把酒瓶扔进垃圾桶,这时一个护士打开房门从里面走出来。他从门缝里看到一只缠着绷带的脚挂在病床上方,埃迪熟悉的嗓音在发脾气。

“我说过等一会儿吃药,现在要睡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