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囚笼囚禁,惊见始作俑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睁开了不知为何有些沉重的眼,视野内一片朦胧,天灵昏昏沉沉,缥缈的意识徘徊在脑中,不愿就此回归。

身体的行动快过大脑,长久以来的良好习惯不允许回笼觉的存在,只要醒来便立刻起身更衣。

然而他只是坐起来,头上猛地一阵钝痛,痛得他一个不小心又跌回去,紧接着,背后又被什么东西硌到。

疼痛彻底将徘徊的意识唤回,因困意而涣散的目光也开始聚焦。

目力所及,是一片不曾到过的地下洞天,有穹顶流光、细水潺潺。描绘圣火故事的壁画,布满墙壁和天花,还有祭典的法器,分布在四周。悬台下方,地下水的河流静静流过,能看见几只比人更大的鳄鱼,正饥饿地摇着尾搜寻食物。

一切的景致,都被玄铁的黑栅栏切割成条。

杨莲之伸手去触那个大概是门栓的东西,立刻便被那上面附有的禁制烧出一道红痕,触电般收回了手。

绝美而脆弱的人儿,侧身蜷腿靠坐在玄铁的笼子中,没有一条多余的布料遮盖那副身体流畅的曲线。

如缎墨发凌乱地披散在身周,衬得白皙的肌肤透出些不自然的惨淡,琥珀般双眸被微闭的眼睑遮住了神光,黯淡地仿佛没有心的石头,狭长的黑睫投下一片暗影,俊逸如仙的面孔,没有一丝表情。

被梁捏成软糯女子之乳的胸膛,还微微得泛着紫,挺翘的桃臀沾染了睡梦中无意识流淌的‎‍淫‎‍‍液‍‎‌‌,蒙上一层半透明的薄光,股沟殷红,仿若真正熟透了一般,只待人去掰开那娇嫩的臀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