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兽ji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错,来人正是明教教主——陆危楼。

那日初入了圣墓山境内,洪乌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带他接受了圣火的洗礼,到光明顶拜会这个人。当时的他一脸慈祥,对待洪乌像极了对待亲生儿子,大手一挥便给杨莲之安排了住处,洒脱的决策令人心服口服。

如今,却将粗糙的大手伸进了笼子,捻起他一缕秀发,用发尖搔弄着灵动的喉结。

杨莲之又痒又怒,浑身一颤打个激灵,用尽全力把他那只手搬下去,怒喝:“无耻小人,休得碰我!!!”

“无耻?杨公子,好好看看你自己的样子!股生双穴、淫水直流,彻彻底底就是个千人压万人骑的婊子,是个男人见了都想肉死你!”

生满了厚茧的指尖,将他玉白的下颌挑得老同,看似半分力气也没用,却教杨莲之眉峰紧拧,眸光不屈而嘲讽,忍受着下颌碎裂般的疼痛,直直盯着陆危楼双目

“住口!多说无益!”

“不识好歹!”陆危楼振袖,怒然起身,带动的气震开了笼子门上禁止,粗糙大掌一把揪住柔滑如丝缎般的黑发,将被囚的人儿拽了出来。

杨莲之面色惨白,俯身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息。头皮仿佛被活生生拔下来的痛使他有些失神,白嫩幼滑的肌肤在地上擦破了几处皮,但这也并不能阻止他暗自提气,寄希望于在禁制恢复之前逃出去!

力气稍有恢复,正待转身,光洁的后背便蹭到了什么东西——毛茸茸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