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书市yinw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岛湖,长歌门。

熹微的晨光穿透黎明的黑暗,万籁俱寂的夜终于迎来破晓。

寒江练剑已罢,看看日头,已到了应当开市的时刻。

不需要搭乘船舶,曾经的小师弟足点水波,荡起圈圈涟漪,身轻如燕地穿行于千岛之间,衣摆翻飞间已至思齐书市。

地上有甚么东西,看形状像个箱子。

寒江蹙眉,快步向前走过去,却在看到那个东西之后,双目圆瞪,双拳握得咯吱作响,恨不能一剑捅他个稀烂!

可惜他不知道是何人所为。

那是个巨大的玄铁笼子,里面,靠坐着他最心心念念的师兄。

凝脂也似肌肤,被漆黑墨发映衬出通透的白色,全身上下零星地挂几条碎布,似是有意为之,更添两分凌虐破碎之美。藕节般的双腕,被一条艳红绸布紧紧捆住,吊于笼子上方。一根透明琴弦,将两颗饱经蹂躏的丰满乳尖巧妙地连起来。欣长的双腿并拢蜷曲,碎玉般的脚趾被琴弦精密地连接起来,又向上缠绕在娇小玲珑的粉红性器之上,继而捆在两颗玉球根部,又延长上去,系在连接乳尖的琴弦中央。

即便在昏迷之中,他光洁的额头上依然布满细密的汗珠,微蹙的眉心下,眼尾因情欲的煎熬而泛着樱花般的艳粉,纤薄的唇已被咬得碎了,泛出惨白的颜色,血丝渗透其间,对比出奇妙的妖冶。

妙极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寒江已然忘记了愤怒,暗自感叹着将手伸进笼子栏杆的缝隙中,牵起一缕青丝在鼻翼间轻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