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人一起,yun咬yindi和ru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他伸手,孩童般浅笑着,与他昏迷中的师兄拉拉勾。

回应着琴弦的颤动,琥珀般的眼睁开了,却是无神的,宛然晨光中滴落的松脂。

琴弦下的蒂珠充血挺立,沾染了晶莹的蜜汁,鲜红欲滴,难以自制地颤动着,若风中战栗的幼小花苞一般,惹人怜惜,却也更加想要摘去。

周宋看呆了眼,鬼使神差一般将唇凑上去,含住那已不算娇小的阴豆,在湿滑温热的口腔中辗转,以舌尖游走舔舐。

神光逐渐在琥珀般的双眸中凝聚,过度强烈的刺激使得杨莲之腿根的肌肤痉挛着,漂亮的玉足绷成弯月的形状又勾成锤头,用尽一切力气挣扎,想要摆脱这‎‍情‎‍‎‌欲‍‌‎‌的地狱。

周宋一心一意品尝那人的花蒂,齿尖不时碾过柔嫩的软肉,如吃奶的孩童般咂出泽泽声响。

寒江也俯下身,含住那颗他将他困在回忆的囹圄中无法脱身的殷红乳尖,恶意地狠狠咬住,抬头将嫩肉拽成细细一条,然后松口,啪地任它弹回去。

果不其然,坠落的瞬间便有香甜的乳液,自花蕊般张开的乳孔喷溅而出。

寒江欺身而上,叼住那颗饱含着美味奶液的乳首,细细品味。

汹涌的泪滴,断了线的珍珠般自他微粉的眸角淌落下来。纤细的人儿,因着一上一下的双重刺激,不断地挣扎扭动,望图逃离来自两个师弟的屈辱快意。

然而这样做,只是带动身上巧妙连接的琴弦更加肆意地撩拨各处敏感,奏出绝美的‎‍‍淫‎‍糜‌‍‍乐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