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uixiagaochao、被爹爹发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兄出汗了?那就洗洗吧,然后我们重新来过。”

寒江手腕翻转,将琴弦下放,杨莲之便沉入至清却冰冷的湖水中。然而比浸满全身的湖水更冷的,是师弟话语的最后四个字。

沉入洁净却冰冷的湖水,杨莲之的身体本能地战栗起来,但是战栗在此时此刻的情况下,只会带动绑缚着全身各处敏感的奇妙琴弦,愈发疯狂地颤动起来,而后搅起大片大片的水花,吓走附近的游鱼。

如缎的青丝一缕缕飘散在湖水之中,杨莲之紧紧咬住因寒冷而泛白的唇瓣,闭住气不去呼吸。但他从小因为身体奇异,除却沐浴之外都绝不下水,因此不通水性的他不懂得水下呼吸的技巧,绝不可能坚持很长时间,头已经逐渐开始发晕。

琴弦波动着阴豆、拽拉着两颗乳首、捆缚着粉嫩的玉茎和两只玉球,在不断的战栗挣动之中带来无穷无尽的刺激,酥麻的快意伴随着越发难耐的窒息感,杨莲之小腹忽紧,竟在冰冷的湖水下,狂喷着淫汁同潮了。

他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寒江算得极准,偏在此时转动手中琴弦将他几乎晕厥的师兄提了上来,横抱在怀中,生生打断了他师兄达到顶端的快意。

“师兄,这下子干净了吗?”

寒江虔诚至极地捧着他的脸,俯下身去,伸出舌头一寸寸舔过他身上未滴尽的水珠。杨莲之尚不能回神,依然沉浸在同潮的余韵之中,修长白皙的胴体颤抖着,缚在他身上的琴弦反射出明亮的阳光,如水晶一般吸引着人来将他收藏、亦或者打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