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ui牢、以shen作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周宋赶往杨莲之住处的杨逸飞,看到的只是六只与往日无二的各怀春秋的小鹿,以及那间特意为他异于常人的孩儿开辟的隐庐。

秦淮以南,浅海侧畔,本就是一尘不染的。偏生微山书院更是赏景的好去处,落花纷繁,流水潺潺,还有梅鹿不时穿梭其间。

幼时杨莲之与他同居,待得到了该住弟子房的年龄,杨逸飞却始终为唯一的儿子着想,借口儿子身娇体弱、需得苦练体能,怕打扰众弟子歇息,在书院之中搭了间屋。后来这屋子全权交给杨莲之打理,还从鹿老处得了六只小梅鹿来养,更是生机盎然,数不尽的书香气息。

如今那青釉的烛台蒙尘了,他那远去的儿子却依然不见踪影。

周宋愣着,想不明白寒江那个冷冰冰的小子能把人带到什么地方去。杨逸飞叹气,摇摇头走出书院,身为一派掌门,无计可施便不能够耽误派中事物。

引仙水榭,位于千岛湖西南,曾是一处上佳的吃喝玩乐去处,数年前九天在此闹得不可开交,无人再敢靠近,店主也只好放弃这片天然的园林,往别处谋生去了。

几只大雁一字飞过,啼声戚戚,那之下是一片淡然无波的翠色湖面,中间竖一座飞檐凉亭。

凉亭廊座之上,寒江斜倚梁柱,两腿交叠,一副悠然享受模样。深不见底的黑眸映出丁点阳光,斜斜勾起的唇角亦将他的开心证明。

“师兄,你看漂亮不漂亮?还是我们千岛的景色好,搞不懂师兄为什么打破了头要往北面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