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声音,里面似是夹杂了些许怒气。

“朕问你,那日从梅庄归回,中途为何要给朕下了迷药的水囊!”那日子俞递给他的水囊是有问题的,喝第一口他就发觉了。

只是他太了解子俞,那个人,对自己从未抱过戒备,一世聪明的人总会一时糊涂。

他当着子俞的面喝了水囊中的水,却在子俞不去注意自己的时候用内力逼出了迷药。

那时的自己虽然疑惑,可现在细想来,子俞背着自己和少风谈论,难道不是为了策划什么么?

苏子俞没有想到阿莫那日并未真正昏迷,如果阿莫中了迷药即使现在质问起来他也有法辩解,可是阿莫没有,那么,阿莫当时应是看到了少风的...

阿莫对少风是不会有什么好看法的,看来今日的他是真的走到了绝路。

不过他还有最后一支赌注。

用苏子俞臣子忠心友人真心以及......赌他君谨莫最后的心回意转。

“苏子俞!回答朕!”君朔猛然挥袖,破风的声音犹在耳畔。

不用愤怒,阿莫,能说的他会一字不差一一禀报,至于那些不能说的,恐怕阿莫是听不到了。

“臣心向国,亦向皇上,此诚,天地可鉴。”

多庸俗的话,子俞自嘲的笑笑,真话阿莫是问不出了,执意要问,也只能敷衍了。

“皇上,如果无法定夺,您招人问问如今江湖武林盟主就能得知了。太师是否笼络江湖势力,到时就能了解清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