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

邓将军嗤笑,上前一把扯住子俞的头发强迫他看向自己,“你威胁不了我,如今你已无官无职不过贱民,苏子俞,你不比当初了!”

“百姓性命在你眼中原来只是草芥,邓将军,是子俞看错。”心中一寒,他本敬邓将军称得上铁血将军,却不想被贬受挫后便由的自己堕落下去,真是可悲。

“那你又是什么好东西了?先前因为你皇上免去对我的责罚我本是感激你的,可为什么又要背地里对我使阴招?我可以不要命,但不能不上战场!”

只会打仗的将士是没有用的...

邓将军看到子俞嘲讽一样的笑脸,仅存的理智都化为了云烟。

“让你笑!叫你笑!”

掌风刮过脸庞,清脆的响声在阴黑的牢房显得很是突兀。

苏子俞被一掌打的偏过头去,俊秀的侧脸上印着的掌印尤为惹眼,脸上只有火辣辣的感觉,严重的是突然炸开的耳鸣声,让人心闷。

“疼么。”邓将军看着子俞的狼狈样,得意的问到。

“说疼你会放过我么?”苏子俞的嘴角仍然是上扬,若不是白皙的脸上实实在在的多了几道指印,旁人看了还会以为方才的事情都是假象。

苏子俞轻松的样子在他看来就像是对自己的嘲笑!

凭什么他官场失意后就丑态毕露,而眼前的人受此屈辱仍然一派安然!

分明,自己的窘境都是他害的!

“苏子俞,你现在只不过是一个落魄前太师,有什么好骄傲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