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不会有人因为他的自责而感到难过了……

雪下的更大了,小侍从冻的发抖也不敢出声,他只能站在一旁,看那同同在上的帝王和一个装了冰冷尸体的麻袋被雪花拥裹。

“给朕滚。”君朔轻轻的开口,却让小侍从寒到了骨子里,不敢怠慢,行了礼就立刻消失了。

君朔笑了笑,手指抚摸过麻袋。

一寸一寸,就像抚摸爱人的肌肤一样细心。

为什么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本来有无数次机会爱抚他的,为什么现在才真正的感到了后悔。

“阿莫再也不会怀疑你了,真的,子俞。”

“你说的每一个字我都会深信。”

君朔哽咽的声音没有人听见。

雪花夹杂了风声,盖尽了世间所有的喜悲。

作者有话要说:

☆、最苦是离别

似乎已经过了很久,那不算大的一亩刑场被雪盖上了白衣,君朔跪倒在地,像是已经被熔铸在了原地没有了声息。

他真想打开手中这个并没有封口的麻袋,可他不敢。

一代帝王,身上不会出现怕这样的字眼。

可他现在是怕了,他不敢看,非但不敢,他的手更是将袋口紧紧的攥住。

只是隔着这层障碍感觉到那人已经身首分离已让他心伤心痛,倘若亲眼目睹,他又该如何?

曾经那样肆无忌惮的对待子俞是因为从来没有考虑过如若将来没有了他的日子会是怎样,现在真的失去,他却好像已经除了害怕没有了别的感触。

现在的他彻彻底底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无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