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德仁摇了摇头,自太师离去后皇上面上安之若素,处理政事更是投入了比从前多几倍的精神。

臣子都道那太师死的好,若非如此哪有如今的欣欣向荣。

可作为皇上的贴身人他看的最清楚。

这三年皇上的精神差极了,他变得恍恍惚惚。

太师早已不在了,可皇上似是总会忘了这件事。

总在不知不觉中,习惯性的叫出那个人的名字。

习惯的去找那个人的身影,习惯的想要和他一醉方休。

德仁为皇上又添了一件衣裳。

他宁愿相信皇上只是因为病了所以才会做出这么多在旁人看来是很离奇的事,毕竟,身伤可医,情伤无治。

***

“皇上,宁付仅此一愿,望请恩准。”

君朔静静的看着宁付,忽的就觉得十分疲惫,捏了捏眉心,那股子倦意仍是没有消散的意思。

“宁付,朕早说过你与朕当以兄弟相称,这里没有外人不必行礼。”

“臣不敢。”宁付言语铿锵,“这话皇上当初还同一人讲过,可那人如今是怎样的下场......臣不敢效仿。”

痛处又被狠狠的刺戳,可君朔却无力辩驳,摇摇头,眼神里带着挽留的韵味,“江湖不比皇宫,你当真执意要走?”

“臣以为江湖郎中也自在逍遥。”宁付笑了笑,抬起头,眼中的嘲讽直逼君朔,“皇上,江湖虽不比宫里保臣衣食无忧,但至少性命无碍,您知道,臣很怕死的。”

宁付一言已出,君朔却迟迟没有反应,过了许久,大殿里忽然响起一阵压抑的咳嗽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