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女孩?”

“……你怎么知道我怀孕了?”苏冉冉震惊,这个秘密自己可是死守了三个月,刚刚才拿起电话准备轰炸的,可炮弹还没有打出去……

周翊大笑,冉冉还是那么可爱,迷迷糊糊的样子,真是幸福。

“要我说,你就是太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所以现在只能看帅哥解馋!哼!”

周翊想象着苏冉冉很定皱着包子脸在心里数落自己,轻轻一笑:“七八月出生的宝宝,像太阳,一生都会顺利呢。”

“是吗?是吗?反正,你说什么我都信!”苏冉冉美滋滋的享受着这句话。顿了顿,又说:“翊,你也早点安定吧,结婚不恐怖的,很幸福。一定要抓住爱你的人,那个人一定会给你特别幸福的婚礼……”

“看到你幸福,真好!”

“我也想看着你幸福。”

周翊轻轻挂断电话,抓住爱我的人……我爱的人?刚才冉冉说的是哪一个?

天渐渐暗沉,手里的橙汁已经喝完了,却怎么也找不到垃圾桶……

太阳落山了……竟然不想白天那样温暖……

“你在忙吗?”

“你说”

短短两个字,声音低沉如海。

刚才鼓起偌大的勇气,打通了电话,听到他的声音,怎么就麻醉了呢?

“上次,我问你,什么样的人适合我,你还没说?”

风习习抚过,轻柔的好像是在安慰,也像在鼓励。

……

“…你在做什么?”

“我?我,在想结婚…对,结婚。冉冉说,结婚特别幸福,一睁眼就能看到最想见到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