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炫耀,可以满足,但也会担心是不是赝品,会不会丢,

而就算没有,也没有关系。

“那,那你得帮我个忙。”“收留你的干女儿施施,好不好?”

“不好!”周翊答的干脆。

“快年终了,我得去总公司一趟,最起码要一个星期,你就帮帮我吧!只有交给你,我才放心!”

“不是我不帮你,这几天因为流感,周煜平一直在家,他对狗毛过敏,你是知道的。”

“那怎么办?”

“你不是有梁谦?”

“他,这段时间比我还忙,过节我就只见了他一面!”

“那就放托管吧。”

“托管!”袁玥的声音顿时同了八度!“你不知道,邻居小尼家纯种京巴就是放到龙物托管才意外怀孕的,我家纯洁的施施要是现在给我生一窝孙子,得要了我的老命!”

‘孙子!’周翊轻轻笑了笑。想象着施施生了一窝小崽的样子。

“施施可是你送我的礼物,你这么冷血!”

施施的大名叫西施,是去年自己生日的时候,周翊送她的礼物。自己父母常年不在家身边,很是渴望家里可以多一份活泼,于是借着生日的由头,拉着周翊逛便了整个龙物市场,磨下了这只小博美。那么可爱,那么呆萌。可是现在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要不,你住我家?帮我照看施施?”袁玥锲而不舍的想着办法。

如果,这个问题,发生在几个小时前,或许自己还是乐意的,现在,应该不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