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受控制的狂跳,他眼里的情绪,自己是如何也抵御不了的。

沉默,缓缓的闭上眼。轻轻的攀附在他的劲项,回应的辗转。就这样吧,反正也不能怎样……是这样吧。

☆、chapter21

周翊恍惚的逡巡整个房间,起身,看到不远处的林景泰立在门口,定定地望着自己。

“我们谈一谈?”语气里有少有的严肃。

“今天要上班。”或许自己并没有整理好心情。

“你要躲我吗?”

“……不会”

“那就谈一谈”

“…好”

周翊穿好衣服,走向客厅。

“上次,也是这里,你问我,有没有想过结婚。你告诉我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

周翊回想那一天的情景。一片混沌。

当时清冷沉默的他,现在严肃镇定的他,还有曾经那个痞笑轻浮的他,最初的认识时戒备挑衅的他,哪一个,是真的他。轻皱着眉,他要说什么?

“不要担心,现在担心的人,是我。”林景泰扬起唇角,微微笑了笑。

“你担心什么?”

“我担心,你会第三次拒绝我。”

周翊错愕。

林景泰正色道:“我们,结婚吧,你昨天说过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而且……”

“怎么可能!”周翊迅速打断他将要继续的话。

“怎么不可以”

“你比我小,而且,我不了解你,不了解你的家庭,我对你的喜欢没有到达要嫁给你,还有,你也、知道昨天我为什么、喝酒……”周翊有些慌乱,说到最后竟然有些无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