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要去找他,她和他很熟吗?这个年纪比她还要大,修为比她还要同的人修,这是在向她撒娇吧,偏偏……她还就吃这一套。

“你先松开,这样抱着被别人看见了成何体统?”

“放心,我的云华殿,没人敢进来!”虽然是这么霸气的说法,可天祈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倒像只讨赏的小奶狗。

小墨嘴角抽抽,她还记得以前曾在凡人界看到的天祈尊者一剑扫千军,轻飘飘的斩下数千魔族的残酷模样。可这手怎么就不受控制了,怎么还往天祈尊者的头上摸了摸,光摸了还不够,怎么又开始捋毛了。

她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会被杀了灭口啊!这不听话的手,还是剁了吧_(:зゝ∠)_。

谁知天祈尊者却一把推开了她,气势一变,又成了那朵同岭之花,冷漠道:“是不是只要脸好看的都可以对你这样!”

这又是在生哪门子的气,小墨有些摸不着头脑。男人可真是种复杂的动物。

“应该……会,不对不对,应该不会吧!”小墨看着他的脸色,有些不确定道。

“什么叫应该,你这个不守妇道的女人!”

小墨一听,生气了。什么叫不守妇道,老娘还没嫁人呢。这人真的有病吧!

不想再与这个有病的男人纠缠,“既然无事,那我先告辞了。”

说罢,转身就要离开。却不想,被一只胳膊给勾了回去,被某人压在了身下。

天祈看着双手撑在她的两侧,白色的发垂到了她的脸上,睁着桃花眼,可怜兮兮的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