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茶摇了摇头,道:“不是,是从东边的无音寺来的几个光头和尚。”

“哦,不劫,和尚能有什么好东西啊!”小墨又懒懒的缩了回去,继续晒太阳,哦不,是吸收日月之精华。

“叫手底下的小妖们都别惹事,那群和尚打架很厉害,但穷的要死,抢了也没用。”

做为一个从凡人界来的妖精,小墨充分发挥了梁山好汉们落草为寇后的行径。占山为王,不打劫下过路的二百五,她手底下那群小妖精精力没处发,不得把她的墨川山给闹翻天啊。

当然,她们打劫也是有原则的。凡人不打劫,墨川山方圆百里之内的原住民也不打劫,就是欺负欺负外地人,谋财不害命。

“是。”山茶想退下,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对了,大王,刚刚崇明山山主派弟子来问您下午有没有时间,想要跟您商量一下婚礼的事。”

小墨一下子就惊坐了起来,“崇明山山主,东边那个?”

“对啊。”

“没有时间,绝对没有时间!告诉来的人,就说……就说我有事下午有事要忙,不在家。”小墨有些激动道。

“有什么事要忙啊,大王?”

“抢和尚!”

……

行走在荒芜人烟的山间,小和尚空明有些害怕的拽了拽师兄的袖子。“师兄,这个地方怎么这么安静啊,改不会有什么埋伏吧!”

瘦同的和尚空寂背着一个眉心一点红的小和尚,摸了摸空明的头,“没办法,三师叔生了病,我们必须尽快赶到神医谷。再说了,有二师叔跟着呢,一定会没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