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这一千年来,我的修为没有再进一步,我一直都在尝试着去除心魔,却毫无作用。以至于现在已经全部都要魔化了。”天祈尊者语气平淡,像是在讲述其他人的事一样,可那浓浓的怨念又做不了假。

“那你现在是自暴自弃了是吗?”小墨问道。

“对,我忘不掉那个人。我尝试过去让她讨厌,看她厌恶我的行为,却又觉得她就连厌恶我的表情我都很喜欢。尝试过去观察她的种种缺点,却发现所有自己明明很不讨厌的行为她做起来居然那么可爱。本想断情的却发现自己陷的更深了。既然如此,是人是魔又如何,反正她是逃不掉的。”天祈尊者坚定的说。

一直说着痴汉的话,突然蹦出一句那么正经的话把小墨还给吓了一跳,怎么突然就严肃了那么多。

小墨笑的有些尴尬,“哈哈,那你加油,努力啊!”

天祈尊者的怨气仿佛消失了,面上的魔纹也被压制了下去,又变回了那个同岭之花的模样。同岭之花微微一笑,“那是当然,她逃不掉的。”

小墨突然觉得有些冷,她干嘛要陪着这个神经病听他讲了那么长时间的故事啊。

“快到时辰了,墓门快要关了,出去吧!”小墨说完,飞身从墨门出去了。

天祈尊者回身看了眼祭坛上还在燃烧的香,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也跟着出去了。

“山茶,你大王我回来了,快出来!”小墨回到了石谷,就发现自己家的小仆人不见了。本以为是他贪玩躲到哪里去了,结果叫了半天他还是没有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