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祭坛中响起了幽幽的祭魂之歌,在小小的空间中回响。慢慢的突破空间扩散到医冢之外,在天地之间传响,为英灵颂歌。

“你想知道我第一次见到这个散仙是什么情况吗?”天祈尊者看着从香上冉冉升起的烟雾突然说道。

小墨有些惊讶,没想到他还真的认识胡半仙儿啊,她还以为这只是他随口说说而已。“什么情况?”

“那是几千年前,我还是个元婴的时候。”天祈尊者陷入了回忆。

“那天风和日丽,我正在崇明山中修炼,突然天上一前一后落下了两个发光的“陨石”,砸破了我的房顶,掉到了我的面前。陨石裂开,我才发现里面是两个人。一个就是穿着奇怪的人,另一个是一个无脸人。让我感觉奇怪的是,无脸人刚刚露出身形,就炸裂开了,碎片冲出了我的云华宫,连我都没有留住一块。”

“那个穿着奇怪的人就是胡半仙儿。不过,当时她告诉我她还有另一个名字,叫作者。而那个无脸人的名字叫读者,他并不是一个人,他的碎片会转生为很多种族。她们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之所以到了这里是因为她挖了一个坑不小心挖破了时空。”

“然后呢,你是不是收她为徒了,她资质那么好,看她都是散仙了,你才是个渡劫期。”小墨有些八卦的看着她。

“谁说她资质好了,没有一条灵根,全身没有一处灵窍通的,就是个凡人资质。她砸了我的云华宫,还说什么她是创世神,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想赖账。本尊看起来是那么好糊弄的人吗?我留了她三年给我补房子,然后把她踢下崇明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