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他当成坐骑的树人,则被他变成了一根发簪,用作束发。

空旷的万海之心上空荡荡的,山茶树妖一个人走在其上,脚步声都显得巨大无比。它终于登上了台阶,走到了魔宫中。

魔族,是最敏感的一族。它们的心中缺乏一种名叫信任的东西。因此,除了魔尊特许召唤,万海之心中并没有其他魔族。

山茶树妖走进魔宫之中。大殿之上,最同处的水晶王座上,魔尊缓缓睁开眼睛。

“你说那个蠢作者已经死了?”魔尊看向了现在下方的山茶树精。如果不是这个妖精有他想知道的事,他根本不会让它进去万海之心。

“尊者,是这样。千年前她渡劫失败,就已经死了。”山茶气定神闲的说。

魔尊俯视它,眼神不威自怒,一扫袖,一条魔气化成黑龙从它袖中飞出,将山茶树妖打倒在地。“放肆,在我魔界之地还没有人敢站着回答我的话。”

山茶树妖低着头,满脸的愤怒,握紧了拳头,从地上爬起来单膝跪地。它记下了,早晚,它今天受到的耻辱,会还回去的。

“你说那个作者死了,让我如何相信。这可是她创造的世界,她怎么可能死。”魔尊静静的等着看这只小妖的表演。

“她确实死了,我还帮了一把。至于证据……她直接被劫雷劈的灰飞烟灭,跟本没证据。不过她死了不就正好吗?只要我们读者联手,将天道之子杀死取代,这个世界不就是我们的了。”山茶树妖自信的看着上方的魔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