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眼睛都没抬一下。

“怎么,刚从万海之底就无事可干吗,居然跑来我崇明山赏月亮。”天祈尊者淡淡的说。

“我当然很忙,再忙也不能忘了给你送份合道的贺礼啊!”魔尊耍帅的坐在窗沿一会儿就被屋外的寒气给冻的受不了,灰溜溜的跑进屋里。

“你这个人可真是神经病,那么多风水宝地不挑,非要住在雪山顶上,也不怕冷。”魔尊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外人的随便找个椅子坐着,给自己加了个防寒保暖的法术。

“不是要送礼吗?礼呢?”天祈尊者停笔,看向了他。

“可真是没人性啊,是不是收完礼就要赶我走啊,算了,本尊还不想在你这破地方呆呢!”魔尊傲娇的说道。

“嗯。”说实话,天祈尊者一点也不想跟这个话唠待在一起。

“我来帮你除去心魔引。”魔尊撇撇嘴,“这就是贺礼了。”

“哦?”那为什么你当年还要给我中心魔引?天祈尊者有些不解。

魔尊像是读懂了他的意思,无奈道:“你以为我愿意种啊!还害我被关在无尽的海底里天天跟一群鲛人聊天,要不是那个渣作者只有三万字的大纲还非要作死写十万字,非要推动剧情,我会那么无聊去给你种什么心魔引吗?”

魔尊边念叨边施法边取出了天祈尊者体内的心魔引,天祈尊者身上的魔纹瞬间褪去。

“老纸走了,不陪你玩了,每次离你近点我都觉得我的气运在被你吸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