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殇炎因为医生的话一顿,心中莫名地有些期待和忐忑,“……能让我看看那个钥匙吗?”他忍着刺痛小声说着,他想起了他死的时候听见的话。

医生皱起眉头显然是不悦殇炎忍痛说话,但他还是点了点头把护士手上的东西递给了殇炎。

见到了熟悉不过的东西殇炎是一下子笑开了,抖着手握紧了钥匙,甚至差点感动得要当场流泪。

接下来的几天殇炎一直在医院,来看望的赵大等同事是很奇怪,殇炎好像住院了很同兴?

‘攻略,你说真的!’殇炎躺在病床上很兴奋,他之前试过千户之匙,但让他失望的是这个东西在这个世界只是一把普通的钥匙,不过因为它象征着他在那个世界活过的证明他是很珍惜的。而就在刚刚攻略却突然出现了,告诉了他一个好消息。

‘千户之匙是那个世界的东西,当然只能通往那个世界的大门。’攻略平静的声音让殇炎很怀念。

‘可是之前为什么不行?’殇炎疑惑了,他在试着这个世界的门口时当然也试过要那个世界。

‘……反正你快好起来就能到那边了。’攻略沉默了一会,殇炎虽然想问,但攻略不想说,他也没办法。

‘系统呢?’殇炎顿了顿岔开了话题,想着以后再问问攻略。

‘神在那边。’攻略只是那样模棱两可地说着,让殇炎自己脑补着什么,看来只有攻略一个来到了这个世界接他。

接下来养病的日子是枯燥的,但有时和攻略聊聊天也很是惬意,殇炎也很快就好了起来。终于到了出院的一天,当殇炎站在自家拿着千户之匙的时候,心情难忍激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