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殇炎,我也知道你不信,但是你们能保证能永远忠诚于琰君离?”殇炎冷傲又毫无杂质黑瞳地对上刘楚天的双眸,一如初见时般的清冷。这话这神态都让刘楚天的身形晃了一下,显然是被震惊到了。

他是记得很清楚的,不仅仅只因为这是殇炎末世时和他与凌见面的第一句话,更是之后所发生的事情,萧同的事他们还历历在目,被篡改记忆对付离少什么的是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耻辱。

他相信这句话只有3个人和还躺在冰棺的殇炎知道,而且眼前这人说着这话的模样与当时殇炎的影子一一重合。

“……殇炎?”刘楚天张张嘴,不确定地说着,虽然还是在怀疑,但至少敌意是悄悄不见了。

“看来我不在的时候,哥他也还在守身如玉的嘛。”说着殇炎从地上站起来,甚至还愉快的点点头,完全不见了紧张感。

殇炎友好又熟稔地拍拍刘楚天的肩膀,刘楚天全身一顿,强忍下反手攻击的动作,虽然有是殇炎的可能,但他也没有掉以轻心。毕竟篡改记忆都存在了,读取记忆什么也是存在的吧,哪怕他不认为他和凌和离少又那个能被读取到记忆。

“走吧。”殇炎直径地走向着门口,把千户之匙插入门孔,对着刘楚天嘻嘻的一笑手上一扭,打开的们就是刘楚天的房间。

千户之匙是殇炎的灰手指,也只有殇炎能用,这点他“死”之前就已经试验过了,而刘楚天也是清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