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哪怕世界对BOSS并不喜欢,这个世界已经没有能超于BOSS存在,本来对于最后大反派来说只有主角能打败。

只是这时他回来了,用完全外人的身体来到了这里,他完全有着可能打败BOSS,因为他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对于神许诺的条件很让人动心,但这完全不能让殇炎接受,而在这时神知道了这件事后,即使他知道殇炎并不会做什么,可担心还是存在的,于是他用系统和攻略的重生要了殇炎的承诺。

现在系统和攻略就像是他的保镖,他在哪里系统和攻略就在哪里,殇炎消失他们也会消失。

虽然身体比平常人都要差,但有着系统和攻略在他也不怕什么,系统和攻略现在的能力可是逆天的。

“拐弯。”攻略提醒着系统和殇炎,自己则是先一步弯过那个像是通向很偏僻的小巷。

系统拉着殇炎也跟着攻略进了小巷,拜每天早上被系统扯去晨跑的福,现在殇炎是跑个5000米还是行的,哪怕还是比不上任何一个异能者。

“可以了。”攻略跑得很深,已经看不见入口了,“周围也没有任何一个生物。”对周边扫描完毕的系统镇定地说着,“屏蔽关闭。”

要和异能者赛跑那是不可能的,现在殇炎能顺利来到这个地方全靠着系统的屏蔽作用,可以把殇炎的存在完全让人忽略,和李子有异曲同工之效。

“来了。”攻略站在殇炎的前面,四条腿微微张开站立,俯下脑袋,望着眼前越来越近的人群,攻略是在长大了口,深吸了一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