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琰君离的报复,殇炎是努力地挑衅着小君离,手法熟练地划过前段,轻轻一捏,殇炎就感觉到自己的手已满是湿润,那是小君离前端流下的透明液体。

手不停地动着,殇炎知道琰君离的忍耐力很好,如果是用他的后面就算了,但现在是他手动着,这样下去也不知道要动多久。

对此殇炎是使出浑身解数,双手握住小君离,舌头更是在琰君离的胸前两点徘徊。

“小妖精。”琰君离低声说了一句,把殇炎再拉近了自己,让自己的皮肤能感受到殇炎身上的肌肤,一个闷哼在殇炎手中释放出来,喷得殇炎腿间一片地黏稠。

琰君离深吸了一口气,殇炎嫌弃般地把手上的液体往琰君离身上擦了擦,“我的还没有解决。”殇炎说着往琰君离的小腹挑衅地顶了顶,小君离瞬间又精神了。

琰君离什么也没有说,他只是把小殇炎和小君离放在一起,一只手拿着殇炎的手一起包裹住,不断的摩擦着,两个炙热互相影响着。

看着殇炎潮红的脸色,琰君离也不想让殇炎憋坏,不一会儿便由殇炎带头喷出,至于小君离当然是紧随其后。

殇炎怕趴在琰君离的肩上喘气,而琰君离则是已经抱起殇炎去清洗,体力好得没话说,和殇炎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关于这点伤炎表示他只能时不时幽怨地瞪琰君离一眼。

“这个就是我?”殇炎后面被上了药,感觉好了很多。现在应殇炎的要求,琰君离是带着殇炎来到了放着琰君漠尸体的冰棺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