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单单的冷淡的一句话,却透露出几份危险。

“哼。”

原本火气上头的火鸟冷哼了一下,竟然乖乖听话,放开了安天逸,一脸不满的坐在了安天逸的对面。

紧接着,另一个人也坐了下来。

看到眼前的情况,安天逸更加惊讶了,这旅馆老板似乎来历很大,等下自己不结费用跑,应该不会有事吧?

旅馆老板走后,桌边的三人反而沉默起来。

安天逸不敢开口,因为他对面的这个叫火鸟的人一直在死死的盯着他,就好像自己抢了他女朋友似的。

“你还记得我们吗?”另一个人和气的问道。

安天逸使劲的摇了摇头。

“那你知道x特别行动小组吗?”

那是啥?学习小组吗?不认识,安天逸再次摇了摇头。

注意到安天逸脸上的表情不像是在说话,左安和火鸟两人对视了一眼,各种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一个猜测。

安天逸——也就是他们特别行动小组的队长可能丧失记忆了!

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左安变得严肃起来,这让安天逸莫名,自己不认识不知道这些看起来有那么严重吗?

“忘了自我介绍,我们是特别行动小组的二组成员,我叫左安,这位是火鸟,火鸟的性子有点急,刚刚的行为很抱歉。”

“没事,我知道。”

“哼。”火鸟再次冷哼了一声,将脸转向了其他地方。

“请问特别行动小组是什么?我们认识吗?还有我逃出来的那个镇子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两人看起来认识他的样子,也许这是了解他在这个世界身份设定的一个大好机会,安天逸忙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