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勇猛起来,也许这是为了一搏的本能吧。

“你如果讨厌我的话,或者我之前惹到你的话,你可以告诉我,我现在对以前发生的事情都不记得了。”

见火鸟依旧不理,安天逸不死心的又问了一次。

“我先前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吗?还是说你是我的前男友,被我甩了?”

“你他妈才被甩了,老子就是单纯看你不爽怎么地。”

“噗,队长你想多了。”

眼看火鸟生气的就要站起来和安天逸打起来,通完通讯的左安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及时出声避免了接下来发生的糟糕情况。

“他只是在为一组成员的死自责而已,队长你不要多想,等他过段时间想好了就没事了。”

“对了,队长你刚刚想问什么?”

安天逸瞥了火鸟那边一眼,因为左安的出声,火鸟又恢复成了刚开始的样子,即使从他的眼中看出,他的心里还是很愤怒,但火鸟却生生压了下去。

这让安天逸对火鸟的看法有些改观。

“左安,你见过一种红色的怪物吗,它们的舌头很长,但是却没有眼睛,这些怪物是什么?是人造出来的吗?”

“你见到舔食者了?在哪?”原本沉默下来的火鸟突然对这个话题起了兴趣,他皱了皱眉,显然这个所谓的舔食者很事关重大。

“在我逃出来的那个镇子里。”

“队长你确定吗?那些怪物是不是大脑在外,浑身上下都是红色的,擅长攀爬?”和火鸟一样,听到安天逸提起这个,左安也变得一脸严肃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