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边就应该有秦风似的。

“唉。”深深叹了一口气,安天逸苦恼的用筷子戳了戳碗里的饭。

由于秦风的副队身份在哪,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队里的其他人见了他只是打打招呼,这么一段时间下来,安天逸连个一起吃饭的人都没有。

“哟,这不是我们的大队长吗?怎么一个人呀!”作为队里的快枪手,李平嬉皮笑脸的,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坐在了安天逸身边,“怎么没见到副队?”

“.......”

为毛他不在就要问他呀,秦风又不是他的连体婴!!!!!!

安天逸更加郁闷了,大大了扒拉一口饭,也没理会李平。

见安队没回他,李平也没有生气,前不久调来二组,他就已经听说队长平日是个比较冷淡的一个人,不过今天在安队身边竟然没看到副队,这可真奇怪。

要知道,自从安队活着回到基地后,副队就好像怕人少了似的,整天粘在安队身边,搞得其他人都不敢靠近安队。

“对了,安队,我叫李平,是二组的神枪手。”

“你的枪法很好吗?”见谈到了枪的话题,安天逸感兴趣的问道,这么多天的练习下来,他额的枪法依旧没有进步。

秦风虽然教的很好,但说到底安天逸并没有学过‎‍军‍‌‎事‍‌这方面的知识,加上他谎称失忆,因为怕露馅所以很少主动和其他人说话,就更不提请教了。

“那是当然!我跟你说....”

一提到自己的枪法,李平立刻自豪起来,刚打算说自己的伟绩,就看到副队正一脸严肃的往这边走,想说的话生生的噎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