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实际上秦风此时心里有股把面前人狠狠抱进怀里的冲动。

“秦..副队,请问还有什么事吗?”见秦风不说话盯着自己,安天逸不安的扯了扯衣角,询问道。

“叫我秦风就好,我先走了,我不在的话,你有事找其他人。”

“恩。”

怕安天逸对新基地不熟悉,秦风又交待了几句,察觉安天逸由于他的缘故变得越来越紧张,秦风决定先行离开,也许上次任务前自己的告白吓到对方了吧。

_________

“火鸟,你们遇到他的时候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吗?”心里的奇怪敢越来越强烈,和安天逸告别后,想了想,秦风找到了和安天逸一起回来的火鸟和左安,想要了解一些情况。

“哼,秦队,你不知道那小子根本就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人家正坐在牛叔开的小旅馆里好吃好喝吶,哪像我那几个死去的兄弟,连尸体都没找到。”说到安天逸,火鸟就一脸不满,不过碍于秦风的面子,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他看安天逸那小子不爽很久了,明明能力没有秦队的能力大,却当上了队长!

在旅馆里却没有回来嘛,秦风皱了皱眉,以他对安天逸性子的了解,如果还活着的情况下,对方肯定会设法联系这边的,除非有什么情况,见火鸟一副不想再说的样子,秦风知道从火鸟这边问不出什么了,他改向左安询问:

“左安,你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