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去送死。”坐在不远处的火鸟翻了翻白眼,小声咒骂了一句,一旁的左安皱了皱眉,推了推因为低头而有些下滑的眼镜:

“也不知道是谁被我三两下就打趴下的。”

一听提到这事,火鸟立刻就炸毛了:“老子那是让着你!不然就你那身板,我一只手就能打趴你!”

“竟然如此,你敢任务结束回来和我再比一场不?”

“切,比就比,谁怕谁!”

“要不等这次任务结束之后,大家和蔷薇侦查小组联谊吧,蔷薇小组里那可都是大美女,哥看上她们的组长了!”孙悌提议道。

“这感情好!一组的也来吧!”

“我们没意见。”

“我去,孙悌你小子想癞□□吃天鹅肉,邓大美女那可是老子钦定的媳妇!”朱琦立刻不满了,要知道他暗恋邓大美女很久了!

“谁先追到算谁的!”

.......

场面一时间混乱起来,安天逸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参与进去。

“唉,不是单身的就是好呀,也不要担心什么的。”一旁的李平似故意的说道。

“.......”

_______________

也许是因为食堂里的气氛轻松,到了下午出任务前,大家仍然是一副轻松的样子。

“准备好了?”

“是的,副队!”

“你们确定?那你们还笑嘻嘻的,没有一丝紧张感是要去送死吗?”

秦风的语气没有一丝责备的意思,平平淡淡的,但就这几句话,却让安天逸以及其它队员立刻感觉到了气势,不由自主的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