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一起吧。”在这一刻,安天逸下了一个决定。

“嗯。”

活着吗?掩护安天逸离开之后的秦风笑了笑,看着眼前越来越多的怪物,他将手下的试剂直接全喝了下去。

对不起,看来我是没有机会了,安天逸,下辈子我们一定要在一起,一定要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

喝下试剂的后果,秦风并没有告诉安天逸,这些药剂虽然能够强化人体,但要是不及时和下中和剂,就会慢慢的被试剂侵蚀,直到丧失理智,变成像那些怪物的怪物。

在成功逃离之后,安天逸开始向地下室赶去。

也许是主角的光环起了作用,一路上他并没有遇到怪物,就这样毫发无损的回到了车停的地方。

然而,除了他,却没有一个人到了这里。

在等了五分钟后,秦风没有跟来,其他人也是,安天逸坐不住了,将放着药剂的箱子放到车里,他决定回到研究所找到其他人。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除了似乎无穷无尽的怪物,偶尔会听到几声零碎的枪声。

在记不得几次被怪物抓伤之后,失血过多的安天逸感觉变得有些晕眩了起来。

也许今天要交待在这了吧。

秦风,大家....

希望你们能逃出去。

这样想着,安天逸又强撑着,至少让他再多杀一些怪物,为其他人减少一下负担。

眼前越来越模糊了,安天逸机械似的开着枪,完全不在乎身上受到的攻击。

这是最后一个怪物了,终于都杀光了,这样想着,安天逸满足的靠着墙壁滑了下去,闭上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